回南部一年囉 時間過的真漫常呀.蛋麻我們一家搬回來一年囉.真是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呀 想當初蛋拔跟我說最快2年後會搬回去北部.我想蛋拔這個承諾面膜是無法實現的 因為經濟考量還是不許可.錢欠太多啦.我想我們一輩子不會搬出去囉. 總之.搬回來是我最後悔的決定.格友們應該都了商務中心解我心情吧 回南部的我做生意外都在家裡.中午回到家就不出門囉.蛋拔也很少帶我們出門 我在家只有上網而已啦.電腦就是我搬回來.最重要的東西囉.烤肉食材但現在電腦快壞囉 打一篇文章要打很久.我都快瘋囉.電腦你可別壞掉呀 電腦是我生命之一.沒了電腦我想.我的設計裝潢人生就會是黑白的囉 我呀.想逛街.想買好的給自己.想吃好一點的.想好好的渡個假..好多 但通通沒有啦.因為沒錢...真的是平凡的幸酒肉朋友福呀可悲.真的是吃苦當吃補 我要的並不多.我只希望能多帶蛋出去走走.畢竟蛋的成長只有一次.難道要讓蛋一直悶在家嗎 我並不是一定要去花錢的地方呀.我想蛋蛋有個快樂租房子的童年.這樣有很難嗎 我只有回娘家去才可以到處玩.到處吃.吃處逛.但要悶2個月才可以回娘家喔 如果我有帶蛋回娘家去.我想也是蛋最開心的時候囉.因為591跟媽到處趴趴走 2個月的日子真的很漫常.要先苦後甘才有喔 還有夏天快到囉.我的痛苦日子又要來囉.因酒店兼職為沒有冷氣吹啦 想一要一個屬於自己家都沒有.或許等到我死都沒有啦 但死了還不知有沒有地方可以去喔因為沒ARMANI錢埋呀 今晚心情不太好啦.才會想一些有的沒的啦.格友們不好意思喔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08avei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