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寶寶的第二天大家好哇!!!!!!我又來囉!!!!一直都忘記跟大家介紹我自己嘿...新成屋哈哈哈~~我是哈寶寶,已經一個半月大嚕!!!!我是小公主,我馬麻已經從公主晉吳哥窟升為女王了,當然....我婆婆還是皇太后。我馬麻還沒有幫我取名字,因為她說設計裝潢要跟把拔一起幫我取個響亮+好聽又有氣質的名字,讓我狗如其名。所以,在我還租屋網沒有名字之前,我馬麻都叫我哈寶寶....呼~~~~我馬麻昨天被我吵到沒辦法睡,賣屋沒辦法啊!!人家剛到新環境,會有點想家、想我媽咪呀!!馬麻被我吵的受不了,裝潢乾脆把我抱上床,哇~~好軟的床唷!!還有馬麻香香的味道,我一下子就睡著囉婚禮顧問!!!!!只是,我馬麻很可憐,不僅得忍受我臭臭的味道,還要隨時起來看看我有沒設計裝潢有偷尿尿、偷便便;哈~她被我昨天在車上ㄔㄨㄚˋ賽嚇到了啦!!所以她很害怕我景觀設計把她香香又軟軟、非常高檔的床給弄得都是狗便便,親愛的馬麻,真的很對不起吳哥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08avei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