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閉關也不會忘了你ㄟ~世界末日耶我們都還在啊!! =)總會這樣想就算 ~我不要了全世界我也還要你就像紫菱一樣就算要跑去山洞躲也一定會和你保持連絡因為是你誰的電話都可以不接就買房子是不想漏接你的電話這樣是不是很糟但我真的這麼想~~說了 閉關也不會忘了 你這首歌很棒你知道嗎 ?你這星期 會出現嘛 ?我等著 =) 劉若英 - 我們沒有在一起作詞:黃婷 作曲:陳韋伶辦公室出租你一直說的那個公園已經拆了還記得蕩著秋千日子就飛起來漫漫的下午陽光都在臉上撒野你那傻氣 我真是想念那時候小小的你還沒學會嘆氣誰又會想到他們現在喊我女王你哈哈笑的樣子倒賣房子是一點沒變時間走了 誰還在等呢這杯咖啡忘了加糖真不是我那麼傷感世界太復雜 你說單純很難我當然都明白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我們沒有在保濕面膜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那條路住商房屋走呀走呀走呀總要回家兩只手握著晃呀晃呀舍不得放你不知道吧后來后來我都在想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這杯咖啡忘了加糖真不是我那麼傷感世界太復雜 你說單純很難我當然都明白可是呀只買屋網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房地產憶很長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房地產前哭得最慘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你遠遠的關心 其酒肉朋友實更長晚安了 今天會超早睡你要乖乖的我也會乖乖的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08avei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